爱心版

财富管理

基金投顾业务

点滴之水,或汇成波浪,翻滚不息,或聚为潮汐,潮涨潮落。经过20年跨越发展,中国基金行业已经成为社会投资的中坚力量。在金融迭代创新赋能的大时代面前,中国迎来了财富管理的新变革、新格局——公募基金投资顾问业务!这必将是一片新的蓝海。

山西证券基金投顾业务坚持从培育客户理念出发,践行公司“以义制利、协作包容、追求卓越”的价值观,坚守信念,坚守初心,真正做好金融,做“好金融”。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高市场价值,带来更多投资回报。

山西证券“小富汇投”基金投顾业务,建立完整的资产配置和基金评价体系,定期跟踪和研究全市场公募基金,现推出等多个系列的组合策略,全方位匹配客户的不同风险偏好,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多样化、个性化需求。

山西证券“小富汇投”基金投顾业务,始终秉承“让投资更明白”的客户服务理念,在“投资”端充分发挥基金优选、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能力,在“顾问”端通过始终的守护和真诚陪伴,帮助客户不断提升投资认知,引导客户树立正确投资理念。与投资者一起汇聚财富,汇享人生,汇盈未来。

新趋势促进新发展 新财富汇聚新能力,我们始终与客户同心,与时代同行。山西证券将以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己任。聚焦买方投顾能力建设,锻造差异化竞争优势,真正实现“值得客户信赖的综合财富管理专家”的财富业务发展愿景。与投资者共度基金投顾这一最好的时代!